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清将办冰雪节 精彩活动趣味多
梦幻冰雪嘉年华将在绿博园盛装亮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武清将办冰雪节 精彩活动趣味多<BR>梦幻冰雪嘉年华将在绿博园盛装亮相
哆啦A梦。

武清将办冰雪节 精彩活动趣味多<BR>梦幻冰雪嘉年华将在绿博园盛装亮相
雪上飞碟。

日前,记者从武清区下朱庄街绿博园南湖管理办公室获悉,2015年12月25日—2016年2月22日,首届南湖梦幻冰雪嘉年华将在南湖景区南侧滑冰场盛装亮相。数百只憨态可爱的哆啦A梦,“天旋地转”的七彩悠波球,惊心动魄的雪上飞碟,“横冲直撞”的雪地碰碰车,温暖动人的亲子互动体验……届时,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游客即可近距离享受到一场精彩别致的冰雪嘉年华盛宴。

据了解,目前第三届绿博园已进入冬季养护期,期间绿博园暂停对游客开放,计划将于明年春天再次对外运营。为进一步丰富绿博园冬季旅游市场,南湖管理办公室在绿博园南侧打造了一个占地2万平米的大型奇幻冰雪乐园,并将举办一系列趣味横生、精彩纷呈的运营活动。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精心打造的“哆啦A梦主题梦工厂”,数百个憨态可掬的哆啦A梦空降冰雪嘉年华,每个哆啦A梦身高1.2米,手持不同的神密道具,并将演绎重现多个漫画经典场景,使广大游客近距离接触哆啦A梦,体验童真童趣。此外,在直径2.8米的外球和2米的内球之间充满空气的七彩悠波球,可同时供2人游玩,球内游客在“天旋地转”中尽享翻滚乐趣;惊心动魄的雪上飞碟既能旋转又能高速下滑,适宜全家尤其儿童游玩;“横冲直撞”的雪地碰碰车为游客带来惊险刺激的游玩体验;同时,在圣诞、元旦期间,更有各种卡通动漫人物装扮亮相,与广大游客互动游戏。

据绿博园南湖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闫涛介绍,冰雪嘉年华举办期间每天营业时间为9:00—18:00,票价方面,儿童票价35元,成人票价50元。正式开业前和圣诞、元旦“双节”期间,游客通过在美团、大众点评、同程网等售票网站购票,或关注“第三届绿化博览会”等公众账号,还有机会享受到团购价等一系列购票优惠。闫涛告诉记者,游客可乘坐738路公交车前往南湖梦幻冰雪嘉年华乐园,或搜索“武清南湖游乐园”自驾前往。(王建强 兰立邦)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冰雪节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