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惠济区老鸦陈中心小学开展随堂听课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惠济区老鸦陈中心小学开展随堂听课活动
随堂听课活动在学校顺利开展。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2月18日电(陈文杰 王琼)为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抓好学校常规课堂建设,打造高效课堂,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中心小学开展了随堂听课活动,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动态,发现并解决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据介绍,开学之初,学校便制定了随堂听课的方案,对听课人员、听课时间、听课节数、听课后交流反馈等要求做了细致的规定。听课之后,由教学校长、年段负责领导等人对授课教师所做的课进行全面剖析,成功的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方面进行指导,力求使每位任课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都能得到提高。

同时,学校也大力提倡教师之间、特别是同学科或同年级教师之间互听常态课,创设“边教边研,取长补短”浓厚的教研氛围。

“加大随堂听课的督促力度”是老鸦陈中心小学本学期创建高效课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减轻学生负担,向课堂40分钟要效益的一个重要手段。本次活动校领导班子非常重视,以听课活动为契机,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从提升教师素质抓起,从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抓起,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教育 教学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