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首届网球球王争霸赛收拍9个球王全部产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2月18日电(陈文杰)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2015年河南省首届“中原网球杯”网球球王争霸赛总决赛在中原网球中心落幕,9个组别的球王全部产生,孙一鸣和李娜分别获得男、女A组的冠军。

开球仪式上,造就中国网球神话的黄金组合——2004年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双冠军孙甜甜、李婷共同现身。仪式结束后,这对曾经的“黄金搭档”共同为网球爱好者们上公开课,面对面传授了打网球的动作要领和“冠军秘诀”。

据悉,该项赛事创办于2015年3月,因其高奖金、高规格,迅速发展成为河南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业余网球赛事。大赛打破了河南省业余网球比赛的多项纪录:参加人数最多,从3月份球王争霸赛首战至今累计参赛人数1454人,2220人次。

中原网球中心主任荣长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6年,我们会继续举办例如网球球王争霸赛等各种级别和类型的网球赛事,并希望通过比赛吸引更多的爱好者参加网球运动,加强网球运动员之间的交流,提高球技,推动河南省网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网球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