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喜获区足球联赛一等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喜获区足球联赛一等奖
小队员们在赛场上互有攻守、团结协作。 马逸龙摄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2月18日电 (陈文杰 马逸龙)日前,“2015年中原区青少年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在郑州市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足球场落下帷幕。伏牛路小学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下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伏牛路小学代表队的11名小球员在教练刘佳宁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小球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战斗。赛场上激烈地拼抢,你来我往,互有攻守,落后了不气馁,摔倒了爬起来。

队员们力争按照赛前约定的战术,认认真真地打好每一分钟,捕捉每一个机会。队员们赛出了水平,给一旁观看比赛的老师和球迷们带来了无限欢乐,观众们的呐喊声和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

最后,小队员们凭借吃苦耐劳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毅力,拿下了一等奖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本次足球联赛的举办为中原区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后备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校园足球水平的整体提高注入了新的动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足球联赛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