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太原同志到昆明随机暗访检查 雨雪天气交通安全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张太原同志到昆明随机暗访检查 雨雪天气交通安全工作

12月16日,云南副省长、省公安厅长张太原冒着雨雪深入昆明暗访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张太原同志来到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调度了全省高速公路通行情况,查看了昆明交警支队与省广播电台交通频率合办的路况信息提醒平台,听取了交警部门对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措施、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和警力资源部署情况汇报。

张太原同志来到昆曲高速实地察看道路通行情况和沿线交通安全管控工作,并深入高速公路交巡警支队昆曲大队及警务亭,查看民警在岗在位情况,详细询问了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察看交警处理交通事故情况,听取了交通事故肇事人员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并看望慰问雨雪天气下执勤的民警。

张太原同志要求,全省公安交警部门要把群众安全行车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雨雪天气交通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是要强化工作措施,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雨雪天气环境交通安全应急预案,积极与气象、交通、政府应急办等部门协调,加大对重点路段的巡查管控力度,切实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应急防范措施,严密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切实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装备到位。二是要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提示,有序有效疏导交通。要主动工作,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手机短信、新媒体等平台,及时发布雨雪天气路况信息及道路交通管控、封闭情况,切实做好车辆分流和疏导工作。三是要科学合理布置警力,提高路面见警率。全省公安交警部门要科学分布警力,下沉机关警力,尤其是交巡警要加强路面的巡逻密度,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随时接受群众的求助,极力为群众提供帮助,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四是要简化交通事故处理程序,提高交通事故处理能力和水平。雨雪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难度大,交通事故多发、频发,要客观公正,灵活处理,简化程序,提高事故处理效率,尽可能地方便群众出行。(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