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富民加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云南省富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落实监测责任、在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网对涉药企业上报的不良反应情况及时上挂、评价等措施,有效推进了药械不良反应的监测工作。

富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具体监测工作中,除对药械市场的日常监督检查外,要求涉药单位提高认识,加强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主动收集和上报药品不良反应事项。同时,把把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纳入到“药房规范化建设”和零售药店信用等级评定工作中,避免了药品不良反应的迟报、漏报和瞒报情况。

今年截至11月30日,富民共上报药品不良反应76例,其中新监测到或情况严重的35例;上报医疗器械不良事件18例。未发现严重群体性药械不良反应事件。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