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成功救助失去动力渔船“桂合渔336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12150044时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成功救助失去动力渔船“桂合渔33628”遇险渔船安全抵达秀英港6#锚地抛锚,人员安全,至此搜救行动结束。

据悉,141101时,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接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转警,渔船“桂合渔33628”在110°4130E/20°1327N(中水道12#14#标连线以南)因螺旋桨绞住渔网,船舶失去动力,正在漂航,请求派出力量进行海上救助。

接警后,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采取了以下措施进行救助:一是迅速与报警人员联系,核实报警信息,确认该遇险渔船船体无破损进水,船上共8名渔民,无生命危险;二是通过琼州海峡VTS中心密切监控事发水域船舶动态,发布险情信息,要求附近航行船舶加强了望,注意避让漂航渔船;三是协调南海救助局海口基地派出专业救助艇“南海救509”进行救助,1510时“南海救509”艇到达现场对“桂合渔33628”螺旋桨绞缠的渔网进行清理,但螺旋桨内部残留绞缠物,渔船无法启动,漂航至西南浅滩(110°38E/20°11N)抛锚。由于受寒潮大风影响,海上风力逐渐增大至6-7级,阵风8级,涌浪接近2米,情况十分紧急,一旦渔船受横风影响后果不堪设想,但“南海救509”艇马力小,不足以拖带渔船回港;四是立即继续协调港内大马力救助艇“南海救201”前往事发水域对渔船进行拖带,1958时,“南海救201”到达现场对“桂合渔33628”渔船进行拖带。

“桂合渔33628”,渔船,船长33m,船宽6m,船上共8名渔民。(欧开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