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滨海航母雪域王国项目进入倒计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又到一年戏雪季,滨海航母雪域王国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计划于近日为广大游客呈现。据悉,今年的冰雪项目,滨海航母从项目规模乃至项目丰富性上都做了全线的升级,游客在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中,将游得更舒畅,玩儿得更过瘾。

五彩缤纷的俄罗斯风情街,是滨海航母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一季都为游客呈现了独特的美。圣诞前,滨海航母将通过人工造雪为整条俄风街换上洁白的新装,届时,屋顶上,街道上,满眼都将是银装素裹的白,游客将有眼福饱览极具童话色彩的俄罗斯“异国”雪景。圣诞、元旦期间,慈祥的俄罗斯“雪爷爷”和美丽的“雪姑娘”也将空降航母,幸运的游客将有机会与他们合影留念,还可能收到由他们送出的神秘节日礼物。

据悉,今年,滨海航母的戏雪项目将移至航母停车场区域,造雪面积近万平米,旨在为游客提供更加广阔的戏雪空间。除了去年广受欢迎的滑雪圈、悠波球等体验项目外,今年应游客要求,滨海航母还打造了大面积的滑雪坡道,可供近千人同时滑雪玩耍,让广大滑雪爱好者真正地享受雪上飞驰的惊险与刺激。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