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生态城公屋二期将以两室户型为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生态城公屋二期已于20159月底正式开工建设,规划占地3.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共计9栋高层建筑,且将以两室户型为主,同时增加了车位配比及文化活动室、便利店等配套建筑,记者1215日从中新生态城新闻发布会获悉。

据介绍,生态城公屋二期中,普通公屋共7栋楼,共517户,将按照四步节能标准建设,计划2017年交付使用;另外两栋为被动房,共103户,将按德国被动式房屋标准进行建设,通过采用最先进的外墙保温技术、新风空调技术、外遮阳技术、无热桥处理等技术,力争获得德国被动房认证,将打造成中国第一座具有保障性高层住宅被动房项目,计划2018年交付使用。

生态城公屋是在借鉴中、新两国保障住房建设管理经验基础上进行的住房模式创新,主要解决生态城内就业的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需求。根据生态城区内产业规划及就业实际,按需配建,形成以公屋为核心的新型保障性住房体系,是生态城实现住房保障、形成合理的住房供应结构、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载体。

为实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经济蓬勃、社会和谐”的新型城市,按照生态城总体规划和指标体系,公屋将达到住宅总量的20%。生态城公屋严格按照要求规划建设,以满足区域内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需要,体现和谐城市精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