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黄土梁子林场被确定为中国经济林协会林菌分会理事单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12月17日电 日前,在北京举办的中国经济林协会林菌分会成立大会暨林菌产业发展研讨会上,平泉县黄土梁子林场被确定为理事单位,这也是全国首个被确定为理事单位的国有林场。

会议由中国经济林协会主办,会议产生了国家首届林菌分会组成人员,总计67名,黄土梁子林场场长迟明峰被确定为林菌分会理事之一。近几年来,黄土梁子林场在林业产业上大做文章,结合县域经济发展,充分利用森林资源探索出了“林木资源+林地资源+森林环境资源”综合利用的新型发展模式,在林下成功培育了仿天然野生香菇,并扩大推广应用,在林下经济得以发展的同时,又解决平泉县食用菌与粮争地的难题,得到省市有关领导的高度关注。

同时,黄土梁子林场在专注科研创新,实施科技兴场的同时,十分注重新技术、新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保护,针对林下培菌研究,林场发明的“一种林下培菌用的一次成坑的成坑器”和“一种侧耳类食用菌的林地培育方法”分别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发明专利证书。(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中国经济林协会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