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进企业 百幅名家书画作品亮相石家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文化进企业 百幅名家书画作品亮相石家庄

迎春名人书画邀请展现场

文化进企业 百幅名家书画作品亮相石家庄

现场作品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17日电 16日下午,“贵美人杯”迎春名人书画邀请展和“文化进企业研讨会”在石家庄举办,来自省内外的20多位书画家们参加了此次活动,近百幅名家书画作品亮相。

河北博客联盟主席、本次书画展组委会主任李东顺介绍说:“此次书画展汇聚了范曾、黄琦、文怀沙、净慧、段朝林、路仁茂、刘占山、高月冬、张济海、冯栋梁、秘锡林、柳烟、苟志俊、王律、武颜辉、李赞峰等书画名家的作品,是一次高水平的书画展,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欣赏者的需求。”

“这是一次技术与艺术相结合、时尚与传统相结合、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相结合的有益探索,这次书画展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也与我国倡导的文化强国战略非常吻合,这种有益探索应该持续进行下去!”来自北京的中国乳虎画会路仁茂会长高兴地说道。

“这是河北博客联盟送文化进企业的一次大胆尝试,是河北博客联盟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我希望,通过此次文化进企业活动,能够推动文化与经济的深度融合,真正发挥文化在经济建设中的核心作用。”组委会副主任、河北博客联盟副主席苟志俊说道。

据悉,这次书画展和研讨会由河北博客联盟、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石家庄市美术家协会等联合主办。(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文化进企业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