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内首个采用ISO国际标准进口粮谷自动化取制样系统落户山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山东检验检疫局获悉,日前,国内首个采用ISO国际标准进口粮谷自动化取制样系统通过国家质检总局专家鉴定落户山东日照。该进口粮谷自动化取制样系统适应港口生产的需要,达到了按照国际标准生产设计的要求,具备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据介绍,相比传统取制样方式,该系统具备最新国际标准,适应了国际贸易全球化和国际物流发展的需要,大幅减少取制样和实验室的工作量,提高了样品的代表性,疫情检出率,降低了人为因素对取样的影响,每船可以减少50%样品数量。有效缩短流程时限,进境船舶卸货时间缩短12天,加快了港口货物周转和通关速度。(胡青 张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