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唯一“国家进口整车检测重点实验室”落户青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唯一“国家进口整车检测重点实验室”落户青岛

山东唯一“国家进口整车检测重点实验室”落户青岛。

为助力山东口岸汽车进口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口岸吸引力,不久前,由国家质检总局批筹建设的山东唯一“国家进口整车检测重点实验室”落户青岛。这一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建成,将对山东口岸汽车进口产业起到重要的技术支撑,更加有效地推动山东口岸整车进口业务量持续健康快速增长。

目前,山东汽车工业拥有规模以上企业1157家。一汽大众、北汽新能源等大型汽车项目相继落户青岛。筹建整车检测重点实验室,不仅可以满足青岛口岸整车进口检验检测需求,能够为山东汽车产业的研发及质量控制提供高端技术服务,对促进山东汽车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长远意义。而且对助力山东口岸整车进口业务招商,拓展整车进口业务模式,起到明显效应和深远影响。今后,全世界更多的优质进口车都可以从山东口岸进口,老百姓可以在家门口买到更多最新型号的进口车。

截至11月底,山东口岸进口整车量超过12000台,预计2015年全年进口整车数量将突破15000台,在短短时间内,平行进口车量上升到全国整车进口口岸第二,整车进口总量上升至全国第五。(胡青 张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