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喀什地区供销社“三举措”落实地委扩大会议精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喀什地委扩大会议召开后,地区供销社高度重视,1216日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曾存书记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一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采取三项措施,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学习提素质。认真学习领会地委、行署下发的各类文件和重要领导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曾存书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喀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奋斗》为主题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地委和行署“十三五”规划总体部署,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总结“十二五”经验做法,广泛征集意见、科学编制《喀什地区供销社“十三五”经济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十三五”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对2016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二是建章立制强执行。健全完善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把每周三、五下午确定为学习交流日,突出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党委南疆工作会议、喀什地委、行署相关会议精神、政策法律法规作为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农服务宗旨。

三是明确责任促落实。按照“一条主线、三个引领,六大体系”总体思路,结合当前阶段任务,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不断提升地区供销社综合协调、指导、服务“三农”水平。研究制定《喀什地区供销社2015年绩效考评工作方案》,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核验、查看资料、领导评价、加扣分相结合的方式,对县(市)供销社安全稳定、党建、理事、监事会职能作用发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经济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考评,同时,将绩效考评结果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依据,认真分析和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以考评促落实,以落实增实效。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