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追赶超越争一流 陕旅集团2016重大项目成功签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17日,陕西旅游集团公司2016年重大项目签约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追赶超越争一流 陕旅集团2016重大项目成功签约

陕西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李荣杰出席发布会

追赶超越争一流 陕旅集团2016重大项目成功签约

陕旅集团与中央芭蕾舞团合作签约

为推动中国文化事业及产业发展,落实国家文化发展战略,促进芭蕾艺术在陕西的普及,丰富陕西旅游演艺体系,作为陕西旅游业创新发展的领航者的陕西旅游集团与中国唯一国家级芭蕾舞团的中央芭蕾舞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据悉,此次与陕旅集团签订合作意向后,双方定于20167月左右在西安白鹿原文化产业基地举办“陕西芭蕾艺术演出季”。届时陕旅集团将委托中央芭蕾舞团创作出一部具有国际水准反映当代文化的芭蕾剧目,并对其进行旅游演出剧目改编,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同时,结合芭蕾艺术和陕西本土文化特色,探索出一条推动芭蕾艺术陕西化、剧场演出与旅游演艺高度融合的新途径。与此同时,中央芭蕾舞团将协助陕旅集团筹建陕西芭蕾舞团并培养一支训练有素的芭蕾舞队伍,推动芭蕾艺术在陕西的发展,从而更好地实现陕旅集团引领陕西旅游演艺走出国门。

追赶超越争一流 陕旅集团2016重大项目成功签约

陕旅集团与宜川县人民政府就黄河壶口瀑布景区的联合开发进行签约

陕旅集团与宜川县人民政府双方承诺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导入先进经营管理模式,将壶口瀑布冬季景色美轮美奂,通过宣传营销和举办系列活动,撬动壶口景区冬季旅游存在的短板,使壶口景区游客常年不断。在深入挖掘特色地域文化内涵,借鉴各地景点开发成功做法的同时,将壶口黄河文化旅游园区建设成国内知名文化旅游景区,为宜川实现“转型突破、后发赶超”增添新动力。

据了解,陕西旅游集团作为陕西省旅游的龙头企业,依托“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全产业链发展”发展战略,确定了涵盖“陕北红色旅游、关中黄土文化、陕南绿色生态”的“王”字型产品布局,引领着全省旅游产业大发展的新架构。

发布会当天的最大亮点是陕旅集团对在全省6镇进行的乡村旅游扶贫“山花工程”大型公益活动进行签约。首批受惠六个乡镇“千人万户”,“山花工程“乡村旅游扶贫大型公益活动是陕旅集团自觉承担国企责任,落实中央和陕西省相关扶贫会议精神的着力之作,“旅游项目做到哪里,旅游扶贫工作就要跟到哪里”,此项工程将乡镇为关键节点,理念就是要授人以渔,注重帮扶各镇村提升自我造血功能。陕旅集团将依托其分布在全省的景区项目,依靠当地乡镇政府的强力支持,聘请专业学校,动员下属企业,持续展开对周边村民的技能培训。希冀农家乐、家庭旅馆等成为项目周边村民的致富新途径。

签约的单位和企业将利用各自专长,对乡镇村民进行农家乐运营管理、家庭旅馆服务与管理、烹饪、导游、接待、互联网+等旅游服务知识和技能培训,帮助乡镇进行旅游规划设计、统一的旅游标识系统建设、拓宽农副特产销售渠道,并积极帮助扶贫重点村发展农家乐或民居客栈,组织自驾游客下乡、为贫困户创业提供帮助等,扶贫活动产生的所有的费用都将由陕旅集团承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