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喜来登酒店任命陶宁文女士为总经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7日,济南喜来登酒店任命陶宁文女士为新任总经理。

陶宁文女士来自南京,拥有近30年酒店行业经验,现任国家级星评员。陶女士曾在南京金陵饭店担任餐饮经理,并于2004年以业主代表身份加入九寨沟喜来登国际大酒店。不久,陶女士凭借卓越管理才能和对业主方需求的深刻理解,成功任职九寨沟喜来登国际大酒店总经理。

在任职九寨沟喜来登期间,陶女士坚持贴近当地市场民俗需求,为酒店打造地域化服务特色,带领团队成功接待来自国内外的政要名人,在对财务收入的出色掌控同时,将酒店人才流失率降到最低。

陶宁文女士表示,“济南作为快速发展中的二线城市,在消费和旅游方面都具有巨大的潜力。很荣幸能加入济南喜来登酒店,我也非常有信心与酒店优秀团队一起,为泉城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据悉,济南喜来登酒店坐落于泉城济南新东部中心商务区,拥有410间舒适明亮的客房及套房,客房的高速互联网接入可随时随地与外界保持联系感应。4个风格各异的风味餐厅及时尚酒廊,以及总面积超过3,500平方米的超大豪华宴会及会议场地,13间极具文化特色且空间组合灵活的会议厅及多功能厅,能够满足各种不同的会议及宴会需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