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位米其林大厨亮相“法餐-川菜美食峰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位米其林大厨亮相“法餐-川菜美食峰会”

米其林大厨亮相“法餐-川菜美食峰会”

四位米其林大厨亮相“法餐-川菜美食峰会”

图为米其林大厨穆赫德•阿杜希在西餐厅展示“胡萝卜蒸三文鱼”

12月15日,“法餐-川菜美食峰会” 系列活动在成都启动。四位法国米其林大厨受邀来蓉,与四川美食爱好者面对面交流,并与川菜大师们进行厨艺切磋。

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魏雅树表示,法餐不仅是食物,更是一种艺术,是法国历史的沉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推动川法两地交流,也向更多四川民众介绍法餐丰富性和多样性。“活动正值成都直飞巴黎航线开通之际,希望也将开启四川民众对法国旅游的探索,”魏雅树说。

法餐和川菜分别是法国和四川特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法餐-川菜美食峰会”秉承交流和分享的精神,旨在实现文化遗产和创新的结合,通过一系列会面、讲座、大师班和晚宴等,构筑法餐和川菜特色菜肴、大厨沟通的桥梁。

米其林大厨们还将走进四川旅游学院,与烹饪专业的学生面对面展开教学。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