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首家“肝兄弟”脂肪肝连锁诊疗机构在石家庄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首家“肝兄弟”脂肪肝连锁诊疗机构在石家庄成立

揭牌仪式现场

河北首家“肝兄弟”脂肪肝连锁诊疗机构在石家庄成立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长耿束华接受采访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16日电 12月16日上午,全国中医脂肪肝科普宣教基地、“肝兄弟”脂肪肝连锁诊疗机构街拍暨开诊仪式在石家庄举行。“肝兄弟”脂肪肝连锁诊疗机构落户石家庄,填补了脂肪肝专病诊疗的空白,在河北省尚属首家。

据了解,目前脂肪肝已被列为21世纪消化领域3大研究课题之一,是肝硬化的重要前期病变之一,脂肪肝治疗不容忽视。“肝兄弟”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中医药学会批准的“全孤傲中医脂肪肝科普宣教基地”,是河北省首家脂肪肝专业诊疗机构,是经国家商标局唯一正式商标注册的全国连锁机构。该机构集预防、诊断、治疗、康复、宣教、科研为一体。

据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长耿束华介绍,“肝兄弟”汇集了中西医专家团队、融合中医药精髓与西医尖端成果,创立脂肪肝诊断、治疗及康复的一站式服务体系。首家引进FibroTouch肝脏脂肪定量检测系统,通过量化检测准确判断病情,量身定制康复方案,以“抑制脂肪堆积,促进脂肪代谢”为治疗原则,兼顾养肝、护肝、柔肝等保健原则,精准诊断并治疗脂肪肝、酒精肝、肥胖症等各种相关疾病,帮助患者重获健康、提升生活质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