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邂逅平安夜 缘定好运来”2015石家庄市首届教职工相亲会招募啦

河北新闻网杨林 2015-12-16 17:49: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邂逅平安夜 缘定好运来”2015石家庄市首届教职工相亲会招募啦

“邂逅平安夜缘定好运来”石家庄市首届教职工相亲会等你来报名!

报名须知:

1、 年龄25—35岁之间的石家庄单身男女;

2、 报名者为从事教育行业的工作者,工资待遇在3000以上;(条件优质的男女青年均可报名)

3、报名者须从邮箱jmxiangqin@126.com(密码:xiangqin)中下载相亲会报名表,进行认真填写,并将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hbxwwgyhd@163.com)。请报名者保证个人资料真实准确,如有虚假愿承担法律责任;

4、本活动全程免费,参加相亲会时需要出示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能够证明单身的材料,例如离婚证明、单位或居住地出具的单身证明等;

5、报名相亲者须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资料,如有虚假,主办方不承担任何与此相关的责任。由报名者个人原因产生的任何风险或损失,主办方及承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6、 请参与者慎重选择,认真核实对方信息。相亲会信息虽经严格审查,但主办方郑重提醒:请您慎重选择、认真核实, 由相亲者本人原因产生的风险或损失,主办方不承担任何与此相关的责任;

7、现场发现报名者信息不实,欢迎举报。如果发现有人“已婚”谎报“未婚”或有其它重大信息不实。不论是现场发现,还是相亲会结束后发现,都可向河北新闻网举报。一旦工作人员核实属实,将取消被举报者相亲资格。

8、 相亲会分嘉宾席与观众席,嘉宾以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为准,未通知者可直接到现场观众席就座参与相亲会。

活动时间:12月24日19:00—21:00

活动地点:石家庄市桥西区好运来大酒店(中山西路与友谊大街交口东行50米路南)

报名时间:12月14日—12月21日

报名地点: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采编楼五楼(石家庄裕华路与青园街交叉口)

报名电话:0311--67563438 /67563483 15200012179

报名表下载邮箱:jmxiangqin@126.com(密码:xiangqin)

报名邮箱:hbxwwgyhd@163.co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教职工 邂逅 好运来 相亲 猜词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