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邂逅平安夜 缘定好运来”2015石家庄市首届教职工相亲会招募啦

河北新闻网杨林 2015-12-16 17:49: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邂逅平安夜 缘定好运来”2015石家庄市首届教职工相亲会招募啦

2015石家庄市首届军民相亲会上,男女嘉宾牵手走上浪漫之路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是孩子们心中完美的偶像。他们将青春热枕挥洒在三尺讲台之上,将全部的时间奉献在培养祖国栋梁上。然而,每天两点一线的工作,让青年教职工的工作圈、交际圈狭窄,导致他们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此次相亲会旨在帮助省会教职工在联谊中寻觅属于自己的缘分,在寒冷的冬日邂逅浪漫甜美的爱情!

届时,相亲会上将开展“你来比划我来猜”、“双人顶气球接力” 、“约会60秒”、“疯狂猜词”等众多刺激有趣的游戏环节,增进男女配合度与默契度,让单身男女在娱乐中加深了解。更重要的是配对成功的情侣还能获得惊喜大奖,让你不仅收获甜美恋情,更能得到一份美好祝福。

浪漫温馨的邂逅氛围、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不但为俊男靓女们搭建一个认识交流、开心游戏的互动平台,更提供了一个找寻心仪伴侣的绝佳机遇。

想找寻心爱之人一同牵手漫步在铺满粉色花瓣的静谧街道,想找寻梦中情人一起深情相拥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之中,想找寻命中伴侣一起依偎看夕阳西下的唯美落日......那就快来报名参加“邂逅平安夜缘定好运来”石家庄市首届教职工相亲会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教职工 邂逅 好运来 相亲 猜词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