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鼎尖投资助力河北中小企业迎来“资本盛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鼎尖投资助力河北中小企业迎来“资本盛宴”

中银国际证券“2015年上市挂牌企业投融资对接会”现场

鼎尖投资助力河北中小企业迎来“资本盛宴”

中银国际证券“2015年上市挂牌企业投融资对接会”现场

12月16日,中银国际证券“2015年上市挂牌企业投融资对接会”在石家庄市以岭健康城成功举办。本次投融资对接会是由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石家庄管理部 - 中银国际证券河北分公司(筹)联合近百家知名投资机构倾情打造,旨在借助资本市场助力河北中小企业取得跨越式发展,拓宽上市及挂牌企业的融资渠道。北京同创鼎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尖投资”)应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届时鼎尖投资的两个天使项目“河北文始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北谷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在会上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次投融资峰会不仅有各大知名投资机构到场,更有多家创新型企业及拟挂牌新三板的省内中小企业参加。鼎尖投资是国内新三板领域投资领军机构,是新三板整体金融解决方案提供者,公司主要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业务以及股权投资业务。此次两个天使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鼎尖投资对河北创新型企业的鼎力支持将全面展开,这种支持不仅是为中小微企业初创期提供产业动力,更是在资本层面上为企业发展提供全面的配套金融解决方案。

河北文始征信服务有限公司一个集创新型征信+创业+金融+大数据的四位一体的集合平台,公司采用多场景采样的征信新模式,通过互联网技术充分将服务端与使用者建立起连接,有效地降低社会运营成本,并真实、有效地记录每一项行为的运行轨迹。打造完善符合市场发展需求的公正、公开、透明的征信体系。鼎尖投资于2015年6月开始对文始征信进行了首期天使轮投资,适时项目估值仅为2000万,经过后续一系列产业及资本层面的支持与运作,现已完成了A轮融资,融资额为3000万,当前的项目估值已过3亿,河北文始征信在鼎尖投资的助力下更快地迈入了资本市场。

河北谷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现代互联网科学技术,为用户打造极致服务体验的创新型公司,其开发的“嘛咪嘛咪哄互联网家装”项目,颠覆了传统的家装模式,致力于为25-35岁之间的年轻一代打造最人性化的居家体验,开创了国内家装APP的新方向。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中,将人性化渗透进产品各个环节。鼎尖投资此次对谷谷网络的天使轮注资必将加速其更快的发展和壮大。

在助力创业创新和产业升级的大环境下,鼎尖投资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金融为杠杆,以市场为导向,撬动社会力量和民间资本,全力支持河北省的各项产业集聚壮大。(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