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挑战极限,奉献爱心”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将联合“潮尚生活”共同举办圣诞严寒冰宫冰桶挑战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挑战极限,奉献爱心”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将联合“潮尚生活”共同举办圣诞严寒冰宫冰桶挑战赛

听说过严寒冰桶挑战赛吗?在冰天雪地的哈尔滨,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室外温度下,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将联合黑龙江电视台文艺频道“潮尚生活”栏目共同举办一场热火朝天的严寒冰桶挑战赛。2015年12月24日,活动将于酒店的冬季全冰体餐厅“冰宫+冰吧”的开业当天在冰宫外隆重举办。作为一次爱心奉献活动,“冰宫+冰吧”的部分收入将用于帮助酒店的人文关怀扶助对象“永胜小学”铺建新操场,为孩子们实现长久以来的愿望。

此次活动由香格里拉酒店的总经理带头,行政管理人员和员工共同参与,并得到了社会人士的积极响应。作为2014年首次严寒冰桶挑战活动的延续,今年的活动一经推出就有近30多名酒店员工报名参加。

作为哈尔滨国际五星级酒店联盟的成员,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此次活动更是得到了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万达嘉华大酒店总经理及凯宾斯基大酒店行政助理经理的共同支持,他们将亲自代表酒店参加此次活动。

刚刚在央视“挑战不可能”节目刷新世界耐寒纪录的冰王“金松浩”先生也闻讯赶来参加挑战,为此次活动再添华彩。酒店从众多踊跃的报名者中优中选优,最终有5名拥有丰富冰雪运动经验的勇士入围,他们将共同参与此次盛事。

此次挑战者的队伍中,不乏女勇士的身影,她们将和男勇士一起,不畏严寒,身着泳衣,头戴圣诞帽,在零下二十多度的温度下进行挑战。“挑战极限,奉献爱心”,勇士们身体力行地为永胜小学的孩子们树立榜样,鼓励他们用同样的毅力努力学习,胸怀大志,回报社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