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色芭堤雅 凛冬圣诞绽放热带激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将以圣诞之名,带您穿越东南亚,抵达金色的芭堤雅海滩,让激情的热浪点燃冬夜躁动,让热情的海洋融化冬日清冷。2015,全新主题——“金色芭堤雅”圣诞之夜,开启今冬最“热”party!

据了解,今年的圣诞节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不仅提前在大堂装饰的设计上为宾客营造出热力四射的热带气息,更赋予圣诞节这个隆冬节日不同以往的意义。

酒店开元厅作为此次圣诞的主场,将在12月24日、25日两天力邀泰国最美人妖皇后卡桑娜加盟,引爆绚烂冬夜,同时领衔辽宁春晚嘉宾、中国达人秀获奖嘉宾、中央电视台《大魔术师》选手及太阳马戏团的惊艳杂技联手为前来参加狂欢的宾客献上圣诞好戏。

此外,令人惊喜万分的抽奖环节是不能少的,圣诞老人将亲自抽出圣诞大奖,把满满的幸运与祝福送到您的手上。此次酒店精心为宾客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包括:酒店主打天逸之床的美国金可儿床垫、酒店菲特斯康体会所游泳半年卡及名仕阁豪华套房等,相信这样一份丰厚的大奖在这岁尾年末将带给您与家人一份满满的幸福。

除了开元厅以外,酒店多摩咖啡厅也将同时推出璧萝之夜,合着灯光的璀璨,感受气氛的梦幻,让美酒与佳肴灵动于舌尖,浪漫与温馨瞬间弥散于此,尽情享受这一刻,专属的圣诞大餐。此外,两晚的璧萝之夜同样有奖品丰富的抽奖环节。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