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天全省晴天风力减小 未来三天郑州接着秀蓝天

大河网-大河报韩谨伊 2015-12-16 14:29: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见习记者韩谨伊

本报讯昨日,天公继续作美,6级的西北风给郑州吹来了蓝天白云的好天气,清澈湛蓝的天空迎接着远道而来的宾客,而这样的好天气还在持续。14日起,在较强冷空气的影响下,全省雾霾自西向东逐渐消散,河南省多地迎来晴天和大风天气,气温将会下降4℃~6℃,预计这次降温大风天气将持续两天。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从14日起,影响新疆和西北地区东部的冷空气将继续东移南下,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和东北将有大风降温天气。冷空气自西向东先后影响我国北方和中东部地区,上述大部地区有4到6级风,气温将下降4℃~6℃,其中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和北部等地降温幅度可超过8℃;与此同时,冷空气还会给北方地区带来大风天气。15日至17日,华北、黄淮地区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质量为优良。

河南省气象台昨日10时40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从昨日白天到夜里,全省大部分地区有4到5级西北风,焦作、济源、郑州、开封、平顶山、许昌、漯河、驻马店八地区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北部和安阳、鹤壁、新乡三地区西部及巩义、汝州部分地区阵风6级。

今天白天,全省晴天,西北风4到5级逐渐减小到3级左右。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4℃~-2℃,其他地区-1℃~1℃。最高温度:西南部7℃~9℃,其他地区5℃~7℃。17日,全省晴天。

据郑州市气象台称,郑州今天依旧是蓝天配白云的好天气,因冷空气东移南下且势力较强,预计这次好天气将可持续两至三天。西北风4到5级逐渐减小到3到4级。最低温度:-4℃~-3℃,最高温度:6℃~7℃。17日,晴天,最低温度:-3℃~-2℃,最高温度:6℃~7℃。18日,多云转阴天,最低温度:-1℃~0℃,最高温度:7℃~8℃。

(大河报)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