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孙志刚会见印度安得拉邦城市管理和发展部部长庞格鲁·纳拉亚纳一行

贵州日报马刚 2015-12-16 11:00: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马刚)12月15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孙志刚在贵阳会见印度安得拉邦城市管理和发展部部长庞格鲁·纳拉亚纳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副省长蒙启良参加会见。

孙志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和陈敏尔书记对庞格鲁·纳拉亚纳一行来贵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中印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同是历史悠久的世界文明古国和充满希望的发展中大国。近年来,中印两国关系不断深化,两国人民交往不断密切,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贵州与印度互利合作日益频繁,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我省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紧紧抓住“十三五”时期转方式调结构重要窗口期带来的重大机遇,紧紧抓住中央举全党全国全社会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机遇,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机遇,加大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动贵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安得拉邦是印度大邦,区位独特,资源丰富,与贵州当前重点发展领域有很多契合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加强互访,增进友谊,在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大健康医药产业、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山地旅游业和城市管理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庞格鲁·纳拉亚纳感谢贵州省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安得拉邦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贵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势头令人印象深刻。安得拉邦愿意与贵州建立友好省邦关系,在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电子信息、医药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贵安新区、省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安得拉邦代表团成员参加会见。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