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 巴音朝鲁主持会议并讲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5日,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蒋超良、省政协主席黄燕明出席会议。

会上,省委副书记马俊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更好实现党的执政使命的战略高度,紧紧围绕坚持党校姓党,深刻回答了事关党校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指导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刘云山同志的重要讲话,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提出明确具体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巴音朝鲁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党校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承担着为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新形势下,我们必须更加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更加重视党校工作。各级党委一定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党校工作抓紧抓好。

巴音朝鲁强调,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和基本遵循,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党校工作。要始终高扬党的理想信念这个旗帜,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不断强化看齐意识,坚持党校一切工作都必须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来进行。要着力提高党校科研能力和水平、抓好党校师资队伍建设。要加强和改进对党校工作的领导,把党校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安排,认真研究解决党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帮助党校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我省党校工作层次和水平。

又讯 12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巴音朝鲁来到省委党校,实地察看学校设施建设,了解学员学习培训情况,与党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他强调,党校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举党旗、讲党课、遵党规、守党纪;要增强主业主课意识,把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党校教育的首要任务,加强对学员的党章党纪党规党性教育;要提高教师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切实强化教学培训的针对性和吸引力;要加强党校班子建设,切实发挥好班子的表率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省委 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