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河子大学两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从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石河子大学代斌教授、何新林教授入选2015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同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截至目前,该校共有5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旨在培养造就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2012年,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11部门共同印发了《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将“百千万人才工程”纳入“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统筹实施。“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每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400人左右,其中纳入“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基础学科、基础研究领域领军人才100名左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