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克拉玛依以培训为抓手不断为纪检干部“充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通讯员克纪宣)“这次学习培训,时间安排紧凑,课程设置合理,针对性很强,对于指导我们信息采编和新闻宣传,真是一场及时雨。”克拉玛依区纪委任虎参加完培训后深有感触地说。

1214日,由克拉玛依市纪委主办的“学思践悟”大讲堂第三期如期开讲,来自克拉玛依纪检监察系统的150余名干部再次集体“充电”。

培训会由克拉玛依市油田纪委副书记艾尔肯·赛买提主持;特别邀请了自治区纪委办公厅信息督查处副处长马彦豪、自治区纪委宣传部新闻舆情中心副主任吴强就纪检监察信息和网站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

据了解,“学思践悟”大讲堂是克拉玛依在深化“三转”的形势下,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的一个重要平台,目前已经举办过两期。本期培训旨在通过新形势下信息和网站宣传的采集、分析和应对等讲解,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专业修养、业务水平,扩大知识视野,加强队伍建设,为廉洁油城建设提供专业人才保障。

市油田纪委副书记艾尔肯·赛买提在培训会上要求,信息宣传工作事关“廉洁油城”形象,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思想的弦紧而又紧,对策准备细而又细,工作力度强而又强,切实做到形势研判到位,工作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要学以致用,尤其是四个区的工作人员,要通过对工作、对学习的重新思考、定位,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履职尽责的动力,为提升工作效率发挥更大作用。

下一步,针对纪检干部队伍中存在的能力素质与“三转”要求不相适应的问题,克拉玛依市纪委将继续加大各类培训力度,以学促干,进一步增强理论素养,锤炼工作能力,增强执纪监督能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