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地方行业标准《公路项目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标准招标文件》正式发布实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地方行业标准《公路项目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标准招标文件》正式发布实施
文件封面。

为规范公路建设领域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建设模式,根据《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法规,受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及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托,由云南麻昭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和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主持编制的《公路项目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标准招标文件》(DB 53/T 2010-2015)(以下简称:标准招标文件)已正式发布,并于2015111日起开始实施。

该标准招标文件共分两卷,第一卷为《公路项目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标准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公路项目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招标标准资格预审文件》。该文件适用于需实施特许经营,并进行招标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公路项目,操作模式主要考虑了BOTROTTOT三种常用模式,合同条款充分体现了PPP项目“伙伴关系、利益共享、风险分担”的三大特点,使PPP项目真正做到可操作、能落地。

该标准招标文件的发布与实施,不仅有利于指导和规范公路PPP项目招标文件编制工作,促进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招标投标市场,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活动,也为制定全国统一的公路建设项目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投资人选择管理办法及其配套标准招标文件进行了有益的探索、提供了可靠的基础素材。

这本文件已经由人民交通出版社在201511月正式出版在全国发行,这必将为公路PPP项目蓬勃有序健康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基础和保障。(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