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芜湖方特圣诞夜 枕头大战将压轴亮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岁末临近,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圣诞夜场将于12月24日、25日火热来袭!届时,大学生游方特梦幻王国圣诞夜场,2人仅需120元。

芜湖方特圣诞夜 枕头大战将压轴亮相

圣诞夜主题巡游

最温馨圣诞元素 装扮最浪漫圣诞夜

圣诞树、圣诞小屋、圣诞花环、松枝、彩灯、铃铛、彩球……红红绿绿的圣诞装饰物已经把方特梦幻王国装扮一新。据悉,方特梦幻王国正门会竖起一座15米高的彩灯圣诞树,让您走进夜场,就能看见浓浓的圣诞气息。雪花飘,雪地白,美国街明亮温暖的灯光映衬出温馨的节日氛围。园内随处可见的圣诞元素,让游客不经意间就能邂逅一个浪漫的圣诞夜。

芜湖方特圣诞夜 枕头大战将压轴亮相

方特圣诞篝火晚会

最火热篝火晚会 打造最温暖圣诞夜

为了让游客度过一个温暖的狂欢夜场,方特梦幻王国内设置了多处篝火,方便游客取暖。最大的篝火将出现在梦幻主舞台前,游客们不仅能一边观赏火热的精彩演出,还能围着篝火欢快起舞。热闹的人群、热辣的舞蹈、以及热情的火焰,让每一位游客在冬日的夜晚也能温暖如春。

最热闹枕头大战 引爆最疯狂圣诞夜

风靡全球的枕头大战将在方特梦幻王国圣诞夜场压轴亮相。拿起枕头,加入轰轰烈烈的枕头大战趴,甩出最本真的自己,把生活中的不愉快通通抛之脑后,在清冷的圣诞冬夜里燥起来!漫天飞舞的白色羽毛,欢乐明媚的纯真笑脸,带你嗨爆最疯狂的圣诞夜场。

方特圣诞夜,越夜越浪漫,越夜越疯狂!12月24日、25日,方特梦幻王国暖心圣诞夜场邀您畅享暖冬之夜。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