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君悦酒店推出美味圣诞套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君悦酒店推出美味圣诞套餐

意坊圣诞双人套餐

沈阳君悦酒店推出美味圣诞套餐

糖立方

沈阳君悦酒店推出美味圣诞套餐

爨甜品自助

2015年圣诞节,沈阳君悦酒店推出系列圣诞套餐。

届时,位于酒店29层的地道意大利餐厅将推出浪漫双人套餐,意籍主厨拿手名菜挪威三文鱼、波士顿龙虾、和牛里脊、奶油千层马铃薯饼及火焰巧克力等都将倾情奉上。

乐厨也将在平安夜当晚推出超值自助晚餐,生蚝,扇贝,阿根廷红虾,西班牙海鲜饭,法式香煎鹅肝……尽享多种地道美食。

12月24日—25日,城中最高夜店范儿吧也将推出白色圣诞派对。圣诞树,雪花窗贴,银色星星吊饰等将布满整个酒吧,装饰出一幅银装素裹的白色圣诞画卷。

除此之外,糖立方的姜饼屋DIY课程,爨餐厅的圣诞甜品自助,又或是大堂酒廊的缤纷圣诞下茶等都将在12月如约而至。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