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迪庆·香格里拉冬季旅游推介会今日在昆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4日,由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香格里拉冬季旅游推介会在昆明举行。本次推介会以“秘境寻踪•相约香格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扩大迪庆香格里拉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加强迪庆香格里拉与周边旅游组团市场间的相互了解和旅游新产品的推广。

本次推介会由迪庆州旅发委携辖区景区参会,同时来自昆明的多家旅行社参加了香格里拉冬季旅游推介会。推介会上,来自迪庆州的旅游企业生动的推介迪庆香格里拉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以及精品旅游线路。

据悉,为了更好的服务游客,今年以来迪庆州完成了214国道松园桥至香格里拉市贡比村38块旅游交通标识牌提升改造,并在全州境内安放旅游温馨提示牌及服务功能指示牌共计34块,这让自驾到迪庆旅行的车友们能更加便捷的找到目的地。

新形势下,迪庆州将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云南作为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大历史机遇,继续加大旅游市场促销力度,努力完成全年各项旅游经济指标。创新宣传促销方式,拓展旅游市场,加强市场营销,确保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力争迪庆旅游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在2016年,力争实现接待国内外旅游人数1600万人;旅游总收入150亿元。

据统计,2015年1-10月,迪庆州接待游客1617.0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9%,其中其中海外游客99.73万人次,同比减少2%;国内游客1517.3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0.6%;现实收入149.12亿元,同比增长5%。

(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