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引领全新学习模式 新东方新SAT一站式产品升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引领全新学习模式 新东方新SAT一站式产品升级

新东方集团美国本科项目高级经理李楠楠、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总监范猛、Edupath CEO Michael Weiler、新东方集团总公司国际合作部总监贺庆荣。

2015年12月12日,新东方新SAT产品升级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发布会中新东方新SAT产品全面升级,与美国高科技公司共同研发的新东方新SAT练习app产品也亮相会场。2016年3月,SAT考试将迎来重大变革,作为国内已拥有22年发展历程的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一直以来以提供一站式学习服务平台为目标,在SAT考试领域不断开发升级产品和服务,引领新SAT学习革命。

在发布会现场,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任范猛详细介绍了一站式教学理念和线上线下课程结合理念。在对于“一站式教学理念”的介绍中,范老师提出新东方将从个性化定制方案入手,对考生学习进行全程跟踪与效果反馈,并提炼大数据作为参考,指导考生接下来的学习方向。以达到最有效最直观的解决考生当前瓶颈问题,努力做到有目标、有目的、有反馈、不浪费的学习过程,整个学习过程做到进度可视化、数据科技化和学习私人化。

对于新东方新SAT产品升级的理念,新东方集团美国本科项目高级经理李楠楠也在现场做出阐述,自2014年7月新东方新SAT研究院在深圳成立以来,来自全国新东方SAT骨干教师们群策群力,专注打造新SAT产品的研发与升级。2014年12月,新东方第一时间针对新SAT考试改革作出产品调整,新SAT一站式产品正式投入使用。在历经一年使用之后,新东方秉承“一站式”服务理念,不忘革新,逐步开展对于新SAT产品的进一步研发,利用自身品牌影响力及丰富资源,与世界顶级教材出版商及美国硅谷高科技公司达成合作,整合最优质的学习资源和先进的科技手段,将互联网线上学习模式加入到新东方新SAT产品中,推出新SAT全新学习模式,更好的为中国考生所用。

本次新SAT产品升级中加入了线上辅助学习工具——由新东方与美国Edupath共同研发的新东方新SAT练习APP。新东方集团总公司国际合作部总监贺庆荣在发布会现场对此表示,“作为国内培训行业的引领者,新东方正是看重Edupath创业公司的实力和潜力,在新SAT改革之际,联手Edupath为国内美本申请考生提供最专业全面的新SAT学习及择校工具。”这一合作也展示出新东方美本教育对线上培训领域的重视。

此次新SAT产品升级中“线上线下结合理念”也被反复提出,新东方新SAT线上学习APP辅助工具作为共同研发的移动端学习工具,将首先对中国市场开发,包含SAT练测功能,以及丰富的专业及择校信息,考生们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业进行择校。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新东方 SAT APP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