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追赶超越看陕西:陕西燃气“一张网”输配格局基本形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十二五”期间,陕西省属国有企业紧紧抓住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机遇,坚持改革创新,稳中求进,提质增效,主动适应新常态,形成了以能源化工、有色冶金、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交通建筑、物流配送、燃气电力、医药粮农等为代表的一批大型企业集团。

128日,陕西省委网信办组织的“追赶超越争一流,同步够格奔小康”网媒采访团走进以陕西燃气集团为代表的陕西大型能源企业,了解集团“十二五”期间的主要成绩和“十三五”的规划展望。

追赶超越看陕西:陕西燃气“一张网”输配格局基本形成

“追赶超越争一流,同步够格奔小康”采访团走进陕西燃气集团

陕西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晓晨向采访团成员们介绍了陕西天然气的资源配置与管网规划建设、“气化陕西”工程建设成果、燃气综合利用开发等方面的情况,并向大家勾勒了“十三五”期间加快陕西燃气发展,助力陕西同步够格奔小康的美好蓝图。

追赶超越看陕西:陕西燃气“一张网”输配格局基本形成

陕西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晓晨向采访团成员介绍相关情况

据介绍,“十二五”时期,陕西燃气集团资源配置总量达到186亿立方米,形成了“东、西、南、北、中”多点、多气源的资源配置格局。先后建成投运了靖西三线、关中环线、河庄坪—姚店、汉安线与中贵线联络线(汉勉段)、商洛—商南输气管道(商洛—丹凤段)等7条长输管道和10条支(专)线,新增管道里程1100公里,总里程达3000公里,全省“一张网”输配格局基本形成。

郝晓晨透露,“十三五”时期,燃气集团将着力推进“气化陕西”二期工程,努力提升气化人口和气化率,力争到2017年底,全省实现气化人口1600万人,天然气年消费量达130亿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