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一.公益”爱心志愿者联盟正在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一.公益”爱心志愿者联盟正在行动
捐赠现场。

1213日,由觉一堂文玩艺术空间发起,大师會文化创意中心主办的“一.公益”爱心志愿者联盟,联合云南10家爱心企业,行程150公里,奔赴位于海拔2500米高寒地区的云南省寻甸县龙潭完小进行爱心捐赠。

本次爱心活动,“一.公益”爱心志愿者联盟共捐赠全新被褥铺盖40套,衣物、围巾、帽子550件,学习用品、书包1013份,营养大米20袋。沉甸甸的爱心,温暖着每一位孩子。

据了解,寻甸县龙潭完小位于寻甸县金源乡,地处高寒地区,位于海拔2200米的山顶上。目前有教师8人,学生155人,生活条件艰苦,孩子们往往要步行十多公里上学。每年进入冬季,当地气温接近零度,穿着单衣的孩子们,小脸和小手经常皴裂。而住校的38名小朋友们的铺盖,仅只是一床小毯子,很难抵御寒冷的夜晚。此次捐赠送到龙潭完小的过冬物品,可以让学校里每一位孩子度过一个不再寒冷的冬季。

据云南“一.公益”爱心志愿者联盟发起人唐艺娜介绍,“一.公益”爱心志愿者联盟成立于20157月,是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基于良知、信念和责任,不为物质报酬,自愿为社会公益事业和弱势群体提供服务和帮助的社会各界青年组成的自发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公益团体。云南“一.公益”爱心志愿者联盟始终以“以己之力,助扶弱;齐心协力,服务社会;无私奉献,传播爱心”为宗旨;以“一人一点温暖,奉献爱心力量”为口号,积极有序地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从成立至今,云南“一.公益”爱心志愿者联盟定期会向云南贫困、高寒地区捐赠爱心物品。参与捐赠的志愿者,不少都是企业老总、公司高管,但却谦卑低调、质朴淳厚。他们有过艰辛的奋斗史,却始终保持着纯真的赤子之心。他们把爱给了需要关爱的孩子们,面对镜头,很多时候,却刻意回避。聊到对孩子们的期望,他们其中一位说:“只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他们,让多一些的孩子,走出大山。”(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