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南站提升快速反应能力 及时为“特需”旅客提供重点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太原南站提升快速反应能力 及时为“特需”旅客提供重点服务
太原南站快反服务特许旅客。(田强 摄)

1214日,当得知这位候车的小旅客要去北京看病时,太原南站客运服务人员及时赶到身边嘘寒问暖,提供重点服务。为使每一位“特需”旅客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及时帮助和重点服务,太原南站在候车大厅设立了“婷婷爱心服务区”,并为服务人员配备了6台平衡代步车,频繁流动,交叉巡视,有效提升了主动发现、快速反应、及时帮助的服务能力,受到广大旅客的欢迎和称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