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启动第二批追赶超越网上主题宣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天(1214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追赶超越争一流同步够格奔小康”网上主题宣传活动第二批集体采访正式启动。

陕西启动第二批追赶超越网上主题宣传活动

陕西省教育厅、扶贫办、人社厅、卫计委、民政厅等5个厅局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领域的“十二五”成绩和“十三五”规划

启动会上,来自陕西省教育厅、扶贫办、人社厅、卫计委、民政厅等5个厅局的负责人现场接受媒体采访,分别介绍各自领域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十三五”规划。

按照安排,“追赶超越争一流同步够格奔小康”网上主题宣传活动共分四个批次进行,将分别对陕西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四个领域进行集中采访,本周为第二批集中采访活动,主要是解读“十二五”时期陕西社会领域发展建设的成绩和经验,以及“十三五”的规划情况。

据介绍,第二批主题宣传活动启动后,20余家网络媒体将历时5天,通过微博直播、客户端、微信公号、PC端及专栏专题等多种形式,即时发稿推送,集中解读全省社会领域发展建设的新亮点、新成效和新经验。除涉及厅局相关负责人接受专访外,记者们还将深入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未央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商洛市山阳县法官镇法官庙村等单位实地采访,并用图片和文字记录下“十二五”的发展成绩和“十三五”的美丽蓝图。

据了解,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陕西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展示陕西“十二五”发展辉煌成就、展望“十三五”规划美好蓝图,为坚持以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为主线,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为开创“三个陕西”建设新局面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