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翻滚吧!鸵鸟蛋君”趣味亲子活动在云南野生动物园隆重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13日上午10:00时,云南野生动物园可谓是门庭若市、熙熙攘攘,好不热闹。二十六组来自昆明的萌家庭在云南野生动物园开展一场孩子与鸵鸟蛋的翻滚派对。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云南湄公河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非常道traveler”举办的首期线下互动活动。本次活动原计划招募15组家庭,实际共招募了26组家庭,鸵鸟蛋君”活动的火热程度大大超过了预期值。

本次“翻滚吧!鸵鸟蛋君”活动分为7大板块,分别为鸵鸟蛋君的集结号,寻找不坑人的队伍,奇葩工具抢抢抢,翻滚吧!鸵鸟蛋君,鸵鸟蛋君的爱心便当,鸵鸟蛋壳作画,鸵鸟麻麻的日常。在充满青春活力的专业领队带领下,小盆友们及粑粑麻麻们浩浩荡荡汇集于云南野生动物园水帘洞大门口,迫不及待乘上爱心电瓶车向天鹅湖活动场地进发。在电瓶车上,四位经过精心准备的领队各自带领队员展开第一场热身互动小问小答,小盆友们踊跃参与问答,答对相应问题的小盆友还获得了一份精致小礼品作为本次活动的开场白,在熙熙攘攘声中,第一回:鸵鸟蛋君的集结号顺利升空,很快到达主活动场地。

随着主持人一声吆喝,领队带领26组家庭,依次按照台上资深主持人指示开始“翻滚吧!鸵鸟蛋君”的第二回:寻找不坑人的队伍,只听主持人一声石头剪刀布,各队长及组员很快开始集结,共分四组,一组一个领队加一个队长,各组开始脑洞大开一同想一个霸气十足的口号,分别是老虎队、驯鹿队、007队、鸵鸟队,最霸气的老虎队喊着“森林之王,勇夺第一”的口号夺得本次分组年龄层最小组,他们最大不过5岁,最小只有1岁半,可是他们喊起口号来也是铮铮铁骨、信心满满呢。在最小年龄组集结完毕开始进行第三回:奇葩工具抢抢抢,此环节最是惊心动魄,先由每个组队派出两组家庭进行两人三足障碍赛,先到的家庭获得优先挑选下一轮鸵鸟蛋运输环节要用到的搬运工具,活动进行中,父母和孩子热烈讨论着如何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终点拿到工具,此活动真正考验了孩子与父母的默契程度。在跌跌撞撞中开始进入真正的翻滚阶段:翻滚吧!鸵鸟蛋君,此环节中在运输鸵鸟蛋途中设置了一系列障碍,比如跳绳、光脚踩鸵鸟蛋、扔骰子、喂橘子、投球……等,小盆友和粑粑麻麻玩得不亦乐乎,最值得鼓励的是年龄最小的老虎队以2秒的时间晚于驯鹿队获得第二名,驯鹿队夺得头筹,获得精美彩笔一套。

不知不觉中午便悄然来临,鸵鸟蛋君的爱心便当开始登场,各领队组织队员集结到鸵鸟蛋三明治制作现场,观看工作人员开启鸵鸟蛋壳过程,分发手套、食材,各组由一位父母代表给孩子们示范制作过程,在制作过程中有出现烧焦烤糊状况,或是食材搭配不当现象,好在各组领队耐心教授、组员积极配合,最后做出一顿美味三明治宴,吃得众人赞不绝口。

第六回:鸵鸟蛋壳文艺作画开场,本环节小盆友们要自调自画鸵鸟蛋,画风不限,重在挖掘孩子的想象力和创作能力,小盆友们开始咿咿呀呀作画,笔触色彩都像童话世界般鲜亮,有画彩虹的,有画花草树木的,还有画小黄人的,画小黄人的小盆友在画了又擦,擦了又画的过程中终于作画完毕,获得大家联手称好。在最后的投票环节中,小盆友们都觉得自己画得最好,投票时有那么点小小纠结,最后选出的6位画得最好的小盆友获得奖励。作画完成后,就剩最后一个压轴重戏:鸵鸟麻麻的日常,近距离与百鸟之王接触,并亲手给其喂食胡萝卜和白菜,鸵鸟麻麻也不惧可爱的小盆友的热情款待,吃得那一个香呢。

在鸵鸟麻麻不舍的眼神中,本次“翻滚吧!鸵鸟蛋”活动落下帷幕,与鸵鸟蛋翻滚的欢乐日子暂告一段。孩子们在一天的游玩后,收获了快乐以及有关于鸵鸟和大自然的感悟。(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