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结合“富美同安”宣讲全会精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结合“富美同安”宣讲全会精神
同安区干部群众举行专题报告会。 杨心亮 摄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日上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到同安区,为同安区的干部群众举行专题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杰以《勇当绿色发展排头兵: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此次宣讲结合“富美同安”环境优美、生态资源丰富的特点,在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讲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的五大发展理念的同时,还结合厦门、同安的实际,阐述绿色发展与生态文明的关系以及厦门生态文明建设的情况,深入分析厦门市和同安区在绿色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未来需要关注的重点,让大家对绿色发展以及美丽厦门、富美同安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宣讲会过后,还有不少好学的听众继续与讲师就空气质量、流域治理等问题展开互动交流,让同安区干部受益匪浅。同安区农林局局长杨添在告诉记者,同安有522平方公里的生态红线,是厦门的后花园,当前同安区在农业方面正在大力发展绿色农业、精细农业等现代都市农业,这次宣讲会来得很及时,“宣讲会从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的角度入手,为我们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让我们对建设富美同安更有信心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