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海县领导干部上讲台带头授课传“真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11日下午,在福海县阿尔达乡政府三楼会议室,一场以“预防职务犯罪”为主题干部理论讲堂如期展开,讲堂内容围绕自治区、地区财经纪律等相关文件,乡党委委员、副乡长陈飞同志进行了认真领学。

同样,县委组织部利用每日晨学时间,由部领导带头领学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十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等一系列党的文件内容,通过采取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的学等方式,每名组工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将精神内容入脑入心。

近年来,福海县把领导干部上讲台作为创新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要举措,采取讲党课、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重点讲授相关的理论政策、法律法规、实践经验等内容,并着重解答一些工作中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真正做到干部教、教干部,推动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化、常态化。

上讲台的领导干部通过运用启发引导、互动交流、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为全县参训学员辅导理论、阐明形势、解析政策,交流经验、答疑解惑。

据了解,该县将领导干部上讲台纳入年度计划,有针对性下达“菜单”,实行课程“菜单化”、师资“清单化”管理,提前进行“点餐”邀请预约,目前举办了10期主体和专题班次,开设了7期周末大讲堂讲座,30余名县、科级领导走上县级层面讲台进行授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