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阿尔泰国立技术大学赴石大交流访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14日,记者从石河子大学获悉,俄罗斯阿尔泰国立技术大学副校长奥斯科尔科夫·瓦列里·尼古拉耶维奇一行日前访问该校,参观了校园,并与石河子大学副校长马春晖等领导座谈。

奥斯科尔科夫·瓦列里·尼古拉耶维奇表示,石河子大学之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见了石河子大学师生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就,通过参观学习到了后勤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希望双方在多领域加强合作,增进友谊。

马春晖对俄罗斯阿尔泰国立技术大学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两校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在学生互换、专家互访,本科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均开展了实质性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见面能够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互惠共赢。

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胥群介绍了后勤管理处,作了关于后勤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报告。

据悉,石河子大学与俄罗斯阿尔泰国立技术大学自2012年签订新的合作协议以来,已经有多次互访,在学生互换、专家互访和学术刊物方面建立了成熟的交流机制。两校还分别在对方挂牌成立了汉语中心和俄语中心,通过“1+1”预科模式和“2+2”本科模式,互相接收学生,培养本科生和研究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