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治区轻工业“十三五”调研组到新疆国力源项目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13日,自治区轻工业“十三五”调研组一行到位于石河子国家高新区内的新疆国力源投资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发展思路、目标,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由中国皮革研究院副院长田美、全国城乡一体化建设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陈兵,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处长刘丹静,中国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丁建,新疆轻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规划处副处长李云德等行业专家组成的自治区轻工业“十三五”调研组就石河子市的轻工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石河子市经委副主任谷成超,石河子国家高新区副主任许光全,国力源总经理王延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为科学谋划、规范编制好《新疆轻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自治区经信委于20151213日组织行业专家对石河子市开展轻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调研,了解石河子市轻工业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

调研组观看和听取了国力源“生物氧化法制浆造纸技术”的演示报告,对国力源项目实际建设情况及“十三五”发展思路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

新疆国力源投资有限公司于2010年注册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投资“秸秆综合利用”暨“生物氧化法制浆技术”的民营企业。五年来,滚动投入1.2亿元研发和建设。公司研发团队经过上万次试验,获得发明专利2项、受理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研发创造了“蒸煮液循环使用”、“造纸中段水循环使用”“零排放”等先进技术,且出浆率在70-85%左右,远高于现有造纸行业,并顺利通过了从实验室到1万吨、3万吨中式过程。该项科技创新,提高了秸秆综合利用能力,实现了农业经济循环可持续发展,经查新具备世界级领先水平。国力源已经具备快速发展的政策条件和市场基础,在建工程预计20166月份即可投产,对外合作正在有序展开。在保证和推动公司快速、全面、健康发展的同时,力争为我市农业产业链经济作出新的贡献。

调研组在调研过程中询问了国力源项目的制造成本、主要产品、市场调研情况、专利技术来源、技术研发团队、股权构成、未来发展思路、项目建设及推广中存在的瓶颈等方面的问题,国力源总经理王延兵对调研组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