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河北城市环保接力公益活动将走进邢台

长城网齐彦红 2015-12-14 17:23: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城网邢台12月13日讯(记者齐彦红)首届河北省城市环保接力公益活动走进邢台启动仪式将定于12月15日上午在邢台市七里河体育公园举行,届时来自省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媒体代表、骑友们和广大志愿者等上千人将汇聚于此共同开启本届接力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共产党员杂志社和河北共产党员网发起,并在石家庄解放广场隆重举行了河北省首届城市环保接力——唤醒蓝天启动仪式和石家庄首站、邯郸第二站的城市环保接力。本届活动以全国首例以城市接力形式展开,辐射全省十一个地级市,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省人大、省政协、省委宣传部、省环保厅等有关领导出席并致辞。

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走进邢台的启动仪式将由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环保局、七里河新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联合承办,活动当天将通过“标志物”传递、环保旗授旗、志愿者骑行等多种方式进行环保宣传,一直热衷公益的爱心企业和代表也将共同参与,倡导环保,唤醒蓝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接力 环保宣传 河北省委 标志物 中共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