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2016年春季招生工作全面展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2016年春季招生工作全面展开

2015年玉田县职教中心明年春季招生工作会议会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2月14日电 为保障职业学校春季招生的生源数量和质量,促进玉田县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健康、均衡发展,12月11日上午9点,玉田县教育局在玉田县职教中心笃学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玉田职教中心春季招生工作会议,玉田县教育局局长孙桂生、副局长黄东辉出席,县局招生办、教育科、职成教科、教育督导室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玉田县的20所初中学校校长、玉田职教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在会上,招生办主任白庆华宣读了《关于做好2016年县职教中心春季招生工作的通知》,就报名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随后观看了唐山电视台对玉田县职教中心办学成果的报道;校长孙其刚从技能大赛、教师团队、就业质量、高考升学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工作亮点,同时就今后建设精品学校和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概述。最后孙桂生局长对本次招生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充分理解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任务,扎实做好春季招生考试工作;三是严明纪律,确保招生考试工作稳定大局。

据悉,今年玉田县职教中心春季招生报名时间为12月15日至21日,招生形式为填报志愿和入学考试相结合。学生先行填报专业志愿,之后由玉田县教育局统一命题,初中学校组织学生参加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共4个科目的考试,职教中心监场、阅卷、登统,按照成绩和志愿依次录取,以确保生源质量和专业录取的科学性、公正性。

今年11月份,玉田县职教中心以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正式获批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在软硬件建设方面取得跨越性发展,德育立校、技能强校、就业名校已成为玉田县职教中心跻身全国千所职教名校的金刚钻,同时学校搭建四条升学桥梁,让玉田县职教中心学生考大学“天堑变通途”,成为备受瞩目的金蓝领。(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