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高校逾200个科研项目将于与环保企业进行对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11日,由西安市企业环保联合会、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陕西环保产业集团联合主办的陕西省生态环保校企合作科技成果对接暨投融资洽谈会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透露,陕西省生态环保校企合作科技成果对接暨投融资洽谈会将于1228日在西安召开。届时,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等40所高校将拿出的200多个科研项目参加对接大会。

据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安航介绍,项目从今年3月份开始从陕西各大高校中征集,总共征集到1000多个生态环保科研项目,经过严格帅选,最终拿出来200多个科研项目与环保企业进行对接。这些项目囊括了污水处理和净化、环境污染控制、大气污染等多方面的科研成果。这些科研成果都是发展前景好的高精尖和创新项目,期待有环保企业能将这些科研成果孵化成对我们有用的环保产品。

西安市企业环保联合会会长马宏周表示,筹备组目前已接到宜兴环保产业园等近200家企业的报名,希望有更多有需求的企业前来参加,为自己的企业寻找新的经济动力。

据了解,陕西生态环保校企合作成果对接会暨投融资洽谈会,是为了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环保科技与经济快速结合,加快高校科技成果的就地转化以满足环保企业的技术需求。大会上各环保企业、高校科研单位、金融机构可以就各自的需求自由对接和洽谈。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