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天津IDSA首届世界体育国标舞蹈锦标赛在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天津IDSA首届世界体育国标舞蹈锦标赛在津开幕
中国.天津IDSA首届世界体育国标舞蹈锦标赛现场。

中国.天津IDSA首届世界体育国标舞蹈锦标赛暨中国.天津首届体育国标舞蹈锦标赛1212日晚在天津津南区葛沽体育馆开幕。

开幕式上,来自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选手精彩绝伦的国标舞表演,把观众带入了舞蹈的幻境世界。同时,北京残疾人艺术团演员们的精湛演出以及钢管舞者的魅力展示,更是点燃了整个体育馆。

本届赛事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英国、美国、俄罗斯、乌克兰、意大利、匈牙利、中国台北、香港等12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各地的近千名选手参赛。

赛事将进行40多个组别、150多个单项的比赛,其中有摩登舞、拉丁舞、国际交谊舞、国际时尚流行舞系列、天津吉特巴舞等各项国内外集体舞。

据赛会主办方介绍,本赛事为旨在传播国标舞、交谊舞文化,推动中国体育舞蹈运动和体育舞蹈市场发展,扩大国际体育交流,为舞蹈爱好者搭建同台竞技、相互学习的平台。

本次锦标赛由天津市总工会、津南区政府、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主办,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天津佳隆国际体育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IDSA世界体育舞蹈协会(中国)总部、天津市津南区葛沽镇政府承办,是天津市首次举办的高规格、高水平的世界体育国际舞蹈赛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