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泉:出好“三张牌”优化审批事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12月14日电 承德平泉县帮你办办公室紧贴企业需求,不断完善代办服务方式,再造审批业务流程,出好创新、服务、效能“三张牌”,促服务质量提升,实现了审批方式方法的重大革新。

出好“创新牌”。 开辟重点项目服务“绿色通道”, 对重点项目实行超前介入、提前把关、并联审批,一站式服务。建立“中介服务超市”,打破地域、部门限制,由企业自行选择中介服务机构。在涉及项目审批、服务的县直有关部门设置 “重点项目协调员”,对本部门服务企业过程中加以督促和指导,不断提升软环境建设。

出好“服务牌”。 全面实行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开展全程服务、跟踪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活动,将代办工作拓展到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的指导,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目前,共为55个投资千万元以上重点项目提供全程代办服务,三联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等13个项目已投产达效,河北航研冷机制造等17个项目正在施工建设中。

出好 “效能牌”。 进一步理顺和规范审批流程,不断精简、优化审批程序,通过减少承诺的办理时间、减少需要提交的材料、减少非法定环节等措施,缩短了审批时限,提高了政务效能,方便企业办事。通过一系列举措,将原来相关审批事项由以前最短186天压减至85天,审批时间总体缩减54%。(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平泉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