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广播电视台广播电台同频发射点建设项目全部竣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12月14日电 近日,平泉广播电视台自主策划、自主定制、自主安装的广播电台同频发射点建设项目榆树林子镇上杖子、黄土梁子镇龙潭山、七沟镇崖门子、北五十家子镇、平坊乡等18个基站点全部完成。此项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电力局的大力支持。

项目建设中,平泉广播电视台经反复技术论证,确定建设施工方案,根据调频波视距传输的特点,结合平泉县各乡镇的山川走向及村落具体分布情况,认真选择发射基站和发射功率及覆盖主方向,利用山脉自然隔离避免同频干扰,通过联通基站网络,将电台节目传输到各基站点,用基站的现有设备和铁塔将调频广播同频发射,通过施工建设人员精心安装调试,最大限度发挥设备性能。目前,经平泉广播电视台全面综合测试,全县18个发射点的各项性能指标完全达到设计要求,顺利竣工投入使用,各乡镇有效覆盖率达到90%以上。

广播电台同频发射点建设工程(多点小功率),作为平泉县2014年实施的民心工程之一,此项工程的完成,开创了山区调频广播无线覆盖的新模式,使平泉人民广播电台无线覆盖得到根本性的改变,实现了调频广播平泉的全县境覆盖。同时,对比邻平泉县的辽宁省凌源市区、三十家子镇和内蒙古的部分区域,都有很好地覆盖效果。是平泉广播电视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工作中取得的又一大成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承德平泉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