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全球旅行者大会落户蓉城 甄选国际旅行家诠释“最成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6全球旅行者大会落户蓉城 甄选国际旅行家诠释“最成都”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是成都的吉祥物。

由携程旅行网攻略社区主办的2016携程全球旅行者大会China Travelers'Forum,简称CTF)将于明年3月在成都举行。当全球最大规模的旅行者盛会落户世界知名的旅游城市,精彩纷呈的各项活动和五彩缤纷的旅游产品必将让本届大会成为全世界旅游爱好者的饕餮盛宴。

日前,携程旅行网正式启动了“国际旅行家邀约活动”和“全球旅行目的地口碑榜评选”,为即将拉开大幕的CTF成都之行预热。

2016全球旅行者大会落户蓉城 甄选国际旅行家诠释“最成都”

锦里是体验三国文化与成都民俗的魅力街区。

“国际旅行家邀约活动”是一次极具创意的城市旅游挑战赛。活动将面向香港、新加坡、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五个地区发起招募。入选的五组国际旅行家将来到成都,在32夜的行程中完成“古镇探秘”、“禅修养生”、“国宝喂养”、“文化学习”、“全城美食”等不同任务,深度体验成都最独特的生活方式和最优美的风景名胜,并进行全程直播。经网友评选出的优胜者将在2016CTF大会上领取旅行家大奖。

2016全球旅行者大会落户蓉城 甄选国际旅行家诠释“最成都”

位于成都西南的青城山是中国道教四大名山之一。

“全球旅行目的地口碑榜评选”活动将根据2.5亿携程用户的出行数据及分享点评和近400万网友的投票,评选出年度最佳旅行目的地、酒店、购物、美食等。这将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全面的旅行口碑榜,能为游客出行提供最为可靠的参考。

2016全球旅行者大会落户蓉城 甄选国际旅行家诠释“最成都”

天府广场是成都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

除此以外,2016CTF大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大数据与社会化营销主题峰会、旅游大咖分享会、嘉宾现场表演、评选活动颁奖等丰富活动。

CTF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旅行者盛会,此前已经在丽江和上海成功举办过两届,曾吸引到境内外众多旅游爱好者热情参与。即将在成都举办的2016CTF大会首次从“全国”升级为“全球”,这必将让CTF进一步成为世界关注的品牌性旅游盛典。而国际旅行家们对“最成都”元素的诠释,更会增进全球游客对成都这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的了解。

对于与成都的合作,携程旅行网目的地营销部总经理蓝美玲形容为“众望所归”,并表示“高度期待”:“成都已经具备了较高的国际化水平,尤其在航空、会展等方面已经达到了国内一线城市的水准,其旅游产业的发展水平和发展程度也得到了全球旅游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更为重要的是,成都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目标与CTF走向全球的愿景不谋而合。正是基于这些原因,携程看好与成都的合作前景,并期望结出硕果、实现双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