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24家单位联合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14日电 日前,河北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厅际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河北省公安厅召开。通信管理局、人民银行、银监局、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等24个成员单位在会上共同分析了全省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形势、河北省打击治理情况以及重点难点问题。

会上,河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董仚生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涉及多个环节、多个领域,是一项复杂的社会治理工程,各级领导要深刻认识到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现实危害和开展打击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必须依靠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联席会议的组织协调、有关部门的齐抓共管和社会各方面的积极参与,打好侦查破案的“攻坚战”、打好源头监管的“整治战”、打好宣传教育的“防范战”、打好成员单位的“整体战”,在打击整治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上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主要包括电信诈骗、侵害公民个人信息以及非法生产、销售和使用“伪基站”、窃听窃照专用器材、手机恶意程序、无线屏蔽器、“黑广播”等。(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众怒 入侵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